我的冷豔娇妻是女间谍 1-30…待续 简体

乱伦小说   2021-09-24   

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本书主要人物简介(按照出场顺序不断更新中):

  白邪武——男主角,新上海滩巡捕房谍报科探长,37岁,巡捕房成立以来最年轻的探长,为人皆正皆邪。

  雪艳娇——女主角,高端时尚广告公司「超级时尚」的当红女模特儿,27岁,白邪武的新婚娇妻,性格冷艳孤傲,实际外冷内热,在模特工作的掩护下似乎从事着另一种神秘危险的职业。

  龙十三爷——重要角色,「新上海总商会」会长,新上海滩最大的财阀「青红门」总裁,新上海滩最有势力的财阀老板和帮会首领,与白邪武有名义上的师傅与门生关系,已经70出头但体力和精神都一点也不显衰退。

  龙二郎——重要角色,龙十三爷次子,与另外三兄弟合称龙门四少,「青红门」

  的总务部主管,白邪武的同龄好友,喜欢醇酒美人的风流公子,很有绅士风度不喜欢争权夺利和仗势欺人,但非常好色轻浮,几乎什么美女都敢泡。

  美奈子——重要角色,龙二郎妻子,36岁,新东京都市群的日系财阀的大家闺秀,贤妻良母型的日裔美女,19岁的时候以联姻的形式嫁入龙家,20岁时生下女儿。夫妻感情不错,只是由于丈夫经常在外风流,她常常独守空房很寂寞。

  龙灵儿——重要角色,龙二郎与美奈子的女儿,17岁运动型美少女,高个短发,既帅气又妩媚,双性儿,平时活泼阳光,暗藏妖淫魔性,对亲友热情真诚,对敌人冷酷残忍,是龙十三爷最中意的子孙,对白邪武暗藏思慕。

  佐藤鬼枭——重要角色,在新上海滩占据长宁区的黑帮财阀「极乐会」总裁,52岁,日泰混血儿,野心勃勃的流氓大佬,由于年轻时得过花柳病的后遗症导致性无能,喜欢用变态淫虐的手段凌辱美女。

  英罗——重要角色,40岁,原「极乐会」泰裔间谍,表面身份是一家高级SPA中心的按摩师,擅长研制并使用各种催淫洗脑药物,由于青少年时期的遭遇对豪门女性有扭曲仇恨,外表英俊内心阴暗,喜欢诱奸豪门女子并把她们调教成性奴,现在已被雪艳娇收服。

  仇富——重要角色,53岁,十多年前的「新上海总工会」左派领袖,如今的秘密组织「血色革命军」首领,武功高强枪法如神,为人嫉恶如仇但行事偏激,有时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,极其仇视财阀集团,女主角雪艳娇的义父。
  龙三郎——重要角色,33岁,龙十三爷三子,与另外三兄弟合称龙门四少,「青红门」的商务部主管,有着精明的商业头脑,外表彬彬有礼很有艺术品位,业余兴趣是人体艺术摄影,实际上是个喜欢在艺术的名义下玩女人的文艺色狼,尤其嗜好利用拍摄人体艺术写真的机会玩弄各种美女模特。
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