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老婆破处的回忆

校园小说   2021-09-26   

记得当时我还在当兵,放假回家很无聊,就上聊天室找妹聊天。

  一如往常的只要是妹都敲安安(乱枪打鸟),就这样一个住彰化的妹回我了…聊天过程省略,我们聊得还满投机的,就这样要到她的电话,在军中站哨无聊就打给她,跟她聊聊天,当然电爱是少不了的啦,她的配合度也高,叫声一级棒(这是重点)嘿嘿……就这样通电话一个多月,我跟她说情人节我有放假,你要不要来台北玩阿,她竟然跟我说,是要出去玩还是要「给你」玩阿……我的天阿…她看穿我的心了,便回她那你要不要给我玩呢,她说不要…我还是「处女」我要留给我老公…听到这2个字我更不可能放过你阿,我接着说,我不就是你老公吗?你还有疑问吗?

  她想了想迟疑5秒便回我…也对啦,那…老公你要对我负责喔,我当然回她,老婆我不对你负责要对谁负责呢,难道你不相信我吗?

  她开心的说:老公我当然相信你阿,那我们就一起过个快乐情人节唷!

  时光飞逝……就这样来到情人节当天……

  这天我起了个大早洗香香,把我花了上万块的专门把马子用的战甲穿上,出发去板桥车站接我心爱的,兴奋的我早到了快半小时…点根烟望着天坐在车上自我放空,满脑子都是待会要怎么服伺他,此时有人敲了车窗说了话…孝年耶,这是计程车载客区,你车停前面一点…挖勒。破坏我规划行程的心情,正要移动车的时候,她喊了声…老公~我来了,你要带我去哪玩呀,老婆你要去哪玩,我都带你去唷,先上车在说吧,待会运将又要来靠妖了,上了车也不管人来人往的车站,当然先来个湿吻喽,但还是要快不然真的又要被靠妖,老婆你想去哪阿,我喔我想泡温泉耶,当当当当~脑海闪现…温泉。裸体。互相擦背。接吻。爱抚。破处。喔耶…正合我意,OK阿我们去乌来吧!

  GO GO GO 油门催一拜,管他限速多少,此时只希望洗拿快快上身赐我神力,一路狂飙直冲乌来…车上当然也少不了摸摸。捏捏(老婆的罩杯有E+唷)小头一路硬帮帮,终於挨到了乌来,选了家还不错的温泉开了间双人浴池,拉着她的手狂奔进去,进到里面看到浴池她的脸瞬间红了起来,超可爱的^^她不好意思脱衣服,我展现了绅士风度,外套。衣服。裙子。丝袜。胸罩。小丁。一件一件的离开她的身体,她头一直都是低低的不敢抬起头,可爱到爆^^接着我身上的衣物当然也自己剥光喽,牵她坐在浴池边缘一手摸向她的豪乳,4片嘴唇紧紧结合,另一手也不闲着往水沟上下进攻,恩…很湿。够敏感。试探性的把1根手指放了进去…阿…公~慢点痛挖勒。1根手指就喊痛喔。真的假的啦(满紧的倒是真的)初尝处女的我呆呆的,把整根食指一插到底……喔…好痛。好痛。好痛耶她痛苦的喊着…我把手指伸出来一看…见血了…把我吓傻了她说是处女原来是真的…我还这么粗鲁的对她…我真不是人阿…既然错已造成…那不如将错就错吧扶好小头进攻吧…小头慢慢的消失在我两的视线,整根末入尽头…等到再次看到小头的时候,他已变成传说中的碧血剑,也许是因为太紧了,抽插没5分钟…小头吐白沫了,此时的她看不出来有愉悦过后的表情,只有疼痛不已的面目狰狞,号称绅士的我亲吻她的脸,跟她说…我真的会负责,现在起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视的人,他听到以后高兴的抱着我跟我说,我愿意成为你的另一半。

  PS:就这样7年了,老婆也为我生下2胎4个宝贝第2胎是三胞胎…我不后悔当初对她的承诺,因为他给了我。

  字节数:2690

  【完】